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长沙鹏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声发射, 声发射传感器, 扩展坞MAGMA, 声发射系统, 美国BSI工控机, 振动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富士fuji原装TEDS智能加速度传感器
富士fuji原装TEDS智能加速度传感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1富士fuji原装TEDS智能加速度传感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4 13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富士fuji原装TEDS智能加速度传感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EEE141.4
类型: 压电式 应用: 机械控制
输出信号: 模拟型 材料: 金属
型号: 3511A2 规格: 2
商标: FUJI 包装: 1

“富士fuji原装TEDS智能加速度传感器”详细介绍

  富士fuji原装TEDS智能加速度传感器

型号:3511A2/3512A2/3511A1/3512A1/1511A

智能传感器(TransducerElectronicDataSheets,TEDS),表示传感器自带数字存储器。储存器内包含有传感器型号、序列号、灵敏度、最后校准日期等信息。通过信号适调仪向其发送指令下载传感器存储器内的相关信息。

智能传感器(TEDS)具有内置读写存储器,可以存储关于传感器及其应用的一些信息。TEDS的内置存储器包含了制造商、技术规格和计量标准等信息,符合IEEE141.4标准,使得传感器可以在测量系统内具有“即插即用”和自校准能力,与ICP传感器一样,具有两线制设计,可选择典型的模拟输出或者数字输出。虽然可以与任何的ICP传感器调理器连接使用。但是只有ICP信号调理器以及数据采集支持TEDS功能时,才可以应用数字通讯模式。

富士陶瓷共有5款满足TEDS规范的加速度传感器,其中3511A2、3512A2、3511A1、3512A1这4款为三轴加速度传感器,1511A为单轴加速度传感器。可以直接连接满足TEDS规范的数据采集器而无需额外购置恒流源和电荷放大器,譬如Ni公司的USB-9234采集器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